宁蓝义録

请远离所有医学类专业,会变得不幸

Day.26
开学了开学了开学了_(:зゝ∠)_
初三最后一个学期了,加油啊啊啊!!!!
一中啊一中啊,我要努力再努力!本来自己与别人的差距就不小了,想要考上理想的高中就只能付出比别人加倍的努力来缩小差距!!!不能玩了!!收心啦收心啦!
如果我哪天没打卡,小伙伴们组团来骂我,狠狠的那种,不用客气。
还有,我有一句话要说,我他三大爷的皮皮虾的小饼干的今天怕不是石乐志,居然玩了1.5个小时的手机,哦我凑,我tm是个傻子吧!
@原来是只绻  @两袖清风  @佐久良加奈  @一路陪你笑着逃亡.  @苏子晗啊www  @两袖清风 各位晚安~

评论(2)
热度(4)

© 宁蓝义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