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蓝义録

请远离所有医学类专业,会变得不幸

     今天不打卡,想好好休息一会儿,最近很sang,毫无理由的sang,而且做什么搞砸什么。
     唯一还算正常的大概就是今天学生会开会被我部临时推上去做总结和点评(原定人员请假了),没有崩,但是因为初三了,所以不负责检查,只负责整理登记和打电子稿,对工作情况不够了解导致总结的内容更多的偏向于本部检查结果中的问题。
      今天也被纪检部总结的人提醒了我们两个工作任务中零食检查的方面。因为我们学习部有两个检查任务,而零食有两个部一起检查,所以把重点更多的偏向了另一个检查任务,虽然我有一段时间没有执勤了,但这个情况我一直也是知道的,也没有太过在意,因为部内人少,又有两个检查任务,所以可以说这个情况算是被我默许了的,今天纪检部总结的时候直接把这个问题提出来说实话我还是有点意外的,大概意思就是说也不能就他们部检查,我们部还是多要管点事,他们管不大下来,本来的确我们也要管的 所以也驳不了什么。和他们部长稍微谈了一下,大概主力还是他们出 我们主要就抓漏网的 具体的打算下周让两部部员一起商量商量,毕竟我不执勤,要怎么安排执勤时间还是得执勤的人之间商量,
     为什么感觉我初二初三的时候学生会都忙?话说感觉这一届初一初二一些人水平……做个总结有准备都支支吾吾的,没准备的两句话就完了居然还有发脾气的????这临场发挥的能力未免太emmmmm

评论(9)
热度(1)

© 宁蓝义録 | Powered by LOFTER